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面热点缺失下周将得到改观

周五沪深股指集体双双低开,随后全天基本上均在平盘线下方维持震荡走势,两市整体呈现出较弱的走势。盘面上没有特别强势的板块,午后福建、西藏、新疆、湖南等本地股均出现短暂的拉升,但未能持续。从盘面上看,氟化工、自贸区、军工等板块涨幅居前;酒店餐饮、杭州亚运会、尾气治理、汽车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6.51亿,深股通净流入5亿。截至收盘,沪指跌0.3%,收3123点;深成指下跌0.3%,收10191点;创业板跌0.34%,收1810点。

早上文章《这一板块或将进入强势反弹阶段》说:根据相关经济数据显示经济呈现二次探底迹象,5月M2增速跌破10%,MPA考核临近市场资金面依然紧张。应该说:市场的回调是对利空的提前消化。在美联储加息尘埃落定后,市场马上要面临MSCI大考的关口。目前各大媒体、各路专家对于这次冲关十分看好,若冲关成功,市场将大概率反弹,首当其冲的会是券商板块。

周四的指数走势与我昨晚文章的预判完全一致:指数继续刷新调整低点至3117后,便展开反弹走势。而中小创指数继续反弹,特力A和煌上煌的临时停牌并未影响到一些短线妖股的表现。开盘一小时后泸天化、希努尔都走出两连板,西部建设在昨天涨停后继续冲高,点燃了市场炒作题材股的热情。应该说,全天赚钱效应较强。对于后市行情,我还是延续之前的判断:就是本周先抑后扬,指数在充分调整后将展开加速反弹。

对于权重股我认为分化不可避免,有些个股依然处在上升趋势中,而有些走出头部形态的,例如新华保险,短期可以规避一下。在美联储加息尘埃落定后,市场马上要面临MSCI大考的关口。目前各大媒体、各路专家对于这次冲关十分看好。若冲关成功,市场将大概率反弹,首当其冲的会是利好程度最大的券商板块。

早盘券商盘中一度拉升,这表明已有资金开始潜伏,但冲高回落表明市场情绪依旧比较谨慎。大家可以适当配置一些仓位来参与到这个题材行情。另外,近期不断有朋友问到我哪些板块和个股可以参与。而事实上我近期文章中已经给大家提示了各种机会。比如:今天电子板块表现强势,在反弹过程中,拿稳我建议重点关注的优质股,然后享受波段式上涨带来的盈利就可以了,不用理会几天的调整,做股票不要想得那么复杂。

而我5月份重点让关注的OLED龙头300481濮阳惠成周四也有所表现,我认为苹果产业链是一个比较明确的机会,而未来汽车领域也将全部使用OLED面板,可以说,整个行业会出现一波扩张。大家不妨多持有一段时间!好了就聊到这先了,咱们盘中接着聊。

温馨提示:如果大家喜欢,请大家点击文章下面的“喜欢”两字,若对您有帮助,请按“ctrl+D”把博客地址收藏起来,方便日后查看最新更新信息。祝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