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弱势震荡 特斯拉概念股活跃

周二沪深股指集体高开,沪指全天震荡缓慢走弱,昨日强势的权重股纷纷熄火;深成指走势相对较强,全天均在平盘线上方运行。创业板早盘不断走高,但午后同样进入回落状态。盘面上,特斯拉、稀土永磁等板块涨幅居前;公交、机场航运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0.82亿,深股通净流入4.93亿。截至收盘,沪指跌0.14%,收3140点;深指涨0.25%,收10288点;创业板涨0.25%,收1820点。

早上文章《目前市场主要有两大机会》说:周一盘面全线上涨,监管层小心呵护引导市场做多情绪转热是关键因素。经过了上周的调整,目前指数在突破双底颈线后对颈线和上升趋势线的双重探底,后面将继续朝着3200关口附近迈进,建议大家把握眼下赚钱良机!目前市场主要有两大机会。一个是临近中报公布,具有成长性的中小创有望受到青睐。二是权重股中估值较低的,特别是临近MSCI大考,券商有启动的信号。

上周受《王者荣耀》成全球手游收入榜冠军影响,包括600652游久游戏、002591恒大高新等多只个股涨停,加上我刚提到的成长性,这其中是否蕴藏了一些布局思路?国家体育总局日前印发《关于举办2017年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的通知》,拟于12月举办2017年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总决赛(NESO):总奖金设为82万元,比赛项目包括星际争霸2、飞杨荣耀、英雄联盟等热门游戏。

中国正成为全球最大的电竞市场。

据teng讯内部推算,到2017年底中国的电子竞技用户会达到2.2亿。腾讯电竞日前发布了“五年计划”,意欲打造一个千亿规模的电竞产业。此外,京东游戏日前宣布,已完成对两支英雄联盟战队的收购,正式进军职业联赛。

A股公司中,002624完美世界以Dota2作为公司在电竞领域的头部作品,举办了众多相关电竞赛事;600633浙数文化收购杭州边锋和上海浩方,布局网游和电竞业务;002577雷柏科技主营键盘鼠标等电竞外设,是国内老牌龙头,公司通过签约电竞战队等方式布局电竞全产业链。

完美世界在周一似乎有所回落,不过盘中快速回踩20日线后迅速拉回,直接完成了日内调整。而对于一些稳健的投资者来说,从周线图上看,过去每次创出新高后都会有2周左右的调整时间,不过考虑到股价已经形成了双底形态。预计调整幅度有限,大家可以适当在颈线位置32.8元附近择机入场!好了就聊到这先了,咱们盘中接着聊。

温馨提示:如果大家喜欢,请大家点击文章下面的“喜欢”两字,若对您有帮助,请按“ctrl+D”把博客地址收藏起来,方便日后查看最新更新信息。祝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