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将朝着3200关口迈进

周二市场的各大指数均呈弱势震荡为主,上证50的回落让市场整体重心有所下移。创业板虽然有短暂冲高动作,但随后也回吐了部分涨幅。技术上看,短期指数处于纠结的平衡震荡中,昨天给出的这张图依然有效:经过了上周的调整,目前指数在突破双底颈线后对颈线和上升趋势线的双重探底,后面将继续朝着3200关口附近迈进,大家可以安心持股。

盘面上看,特斯拉Model3将按计划在7月进入量产阶段。受到次消息刺激,002510天汽模涨停,引领特斯拉板块大幅拉升,之后宜安科技,横店东磁涨停,中科三环涨逾7%,信质电机涨逾6%。博深工具午后强势拉升至涨停,引领雄安板块大幅反抽,博深工具,汉钟精机涨停,银龙股份涨逾8%,凌云股份,创业环保涨逾6%。另外,新国都涨停,带动小程序概念和网络安全概念股反弹。

21日凌晨4时30分,将是A股第四次闯关MSCI指数的揭榜时刻,这也是市场表现谨慎、成交不能放大的原因。去年MSCI没有将A股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主要是3个理由:

1:QFII投资者的每月资本赎回额度不能超过其上一年度净资产值的20%,这项限制对投资者需要兑付客户资金赎回时带来潜在的流动性障碍;

2:国际投资者对A股停牌带来的流动性风险反应强烈;

3:外国投资者要推出包含A股的金融产品,必须先获得上交所、深交所的批准,国际投资者顾虑此项限制带来的不确定性。

目前上述三点障碍基本被清除,MSCI纳入A股近在咫尺。根据MSCI披露的新方法,可能被纳入指数的A股数量由去年提议的448只减少至169只大盘股。而一旦成功纳入,将从长期给A股市场带来70亿+的增量资金。从操作的角度上来看,我认为MSCI并不是股市的内生动力,所以投资者也无需以此来作为买卖的依据。一旦成功纳入,指数冲高要减仓;相反一旦因为没有加入而引发调整,那么加仓良机或许就出现了!好了就聊到这先了,咱们盘中接着聊。

温馨提示:如果大家喜欢,请大家点击文章下面的“喜欢”两字,若对您有帮助,请按“ctrl+D”把博客地址收藏起来,方便日后查看最新更新信息。祝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