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要太恐慌 后面还会上涨

周四早盘沪指在上证50指数的带动下重新站上60日线,趋势明显走好。而创业板指数反弹量能不足,未能成功站上60日线。从上午的盘面上来看,国企改革,MSCI,人工智能是主线热点。然而下午市场信心突然崩塌,指数直接从涨1%跌到绿盘,很多个股都跌幅惨痛。造成市场恐慌情绪的导火索是万达电影的闪崩。上午万达多只债券收益率大幅走高,对应价格大跌。

市场传闻万达老王出事了,而在境外,万达评级屡遭下调。今年1月20日,国际评级机构穆迪将大连万达评级由Baa2下调一级至Baa3,同时还将万达香港担保、大连万达维好的两笔高级无抵押美元债券的评级由最低投资等级Baa002739万达电影3下调至高收益等级Ba1,展望皆为负面。万达旗下A股公司——放量暴跌,跌幅超过9%逼近跌停,中午被停牌。

下午,另一只权重股复星医药也突然崩塌,这其中当然有资金提早获利离场的原因,也有市场对其boss老郭是否也出事的担忧。在这样的环境下,我认为:不管市场消息如何传,不用太恐慌,市场有其运行轨迹。今天冲新高后调整一下,后面还会上涨,如果直接冲上3200反而意味着这波反弹行情基本结束了。

特斯拉已经与中国方面达成了协议,将在中国生产制造电动车。该报道称,目前特斯拉已经与上海市临港开发区完成了谈判,双方协议的细节正在定稿,可能会在近期公布。近期特斯拉产业链迎来多个事件催化:一是特斯拉平价车型Model3将于7月正式量产,二是特斯拉确认用于Model3的2170动力电池已经正式在内华达州超级电池工厂投产。

中国已成为特斯拉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在中国本地生产汽车是其在中国扩张市场的关键一步。目前市场普遍认为,在中国建厂将降低特斯拉汽车在中国的售价,进一步加强特斯拉对消费者的吸引力。去年特斯拉中国市场的营收增长了两倍,超过10亿美元,今年一季度其在华销量同比增幅达到300%。特斯拉国产化将为中方合作伙伴带来巨大的订单与品牌价值的提升。

大家可以重点关注一下002664信质电机。公司是特斯拉国产化的核心受益标的。从中长期来看,业绩有望实现高增长。电机行业的黄金发展期叠加特斯拉国内建厂带来的驱动电机国产化采购,公司实现中长期的业绩高增长有保障!好了就聊到这先了,咱们盘中接着聊。

温馨提示:如果大家喜欢,请大家点击文章下面的“喜欢”两字,若对您有帮助,请按“ctrl+D”把博客地址收藏起来,方便日后查看最新更新信息。祝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