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线为王 短线是套路

不知道为什么会写下上面的这几个字,虽然不知道这样写的原因是什么,可能这就像是女人的第六感,这就是我一眼看到现在的盘面的第一感觉,对于我们股民来讲相当不易,连我自己都觉得在股市的这十多年的时间里很受煎熬,我经历了两波大牛市,也就经历过在真正的大牛市还没有到来之前平淡期,就像是结婚了很多年的夫妻一样四眼相对却没有激情,我们的市场就是这样,在轰轰烈烈的牛市到来之前,就要经受住枯燥的相对平稳不涨不跌的,一潭死水似的相对平淡的盘面,真正的行情来了也就是那短短的的个把月,我们都知道行情就要来了,但是现在正处在市场启动的开始阶段,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逢低潜伏进去,就这个星期的市场看,这涨下那也涨下东拉拉西扯扯,如果你选择短线操作的话,那很容易就进了市场给的套路,好了,就聊到这先了,咱们盘中接着聊。

如果你觉得你喜欢或者对你有所帮助,那么请阅读之后能点赞的点赞,有话说的有问题就留言评论,最后请有心人都转发起来让身边的朋友都能看到,最最后就是要祝您投资顺利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