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应对:惊险的级别较大的调整信号!

对于当前的市场尤其值得说的是:昨日午盘后的连续下挫,走势有些危险,特别是在两点后,深成指和创业板快速跳,这是一个级别较大的调整信号。关键时候国家队出手维稳,将指数快速“捞起”,最后三大指均只是出现微跌。没啥说的,维稳行情在继续,指数保证不跌,股民赚不赚那不管。

虽然暂时扭转危局,但背离隐患仍在,从技术上来说,只有钝化消失才能化解日线背离风险。在结构形成之前走出放量中阳,形势才会乐观,下周三即将开会,大涨可能性也不大。因而后面几天盘中或还会出现考验,上证或再探20天线及30天线3365点一线,在3400-3360点继续震荡整固。当然,仍可能出现像周四这样有惊无险的情况,大家还是要相信管理层维稳的意志和能力。

周一文章《开门红无悬念》说:全球股市是不是商量好了,趁着我A股在放假,可了劲的疯涨,争着创新高!A股市场也确确实实的迎来的大涨的“开门红”,悬念已经告破。还做了建议个股操作:节前已经潜伏布局的投资者,节后可趁手上个股冲高机会,顺势分批兑现收获双节“红包”。周一预计是个普涨行情,节后第一天,热点还都不明确,追涨不合适,有票逢高卖。

简单回顾下九月:在调整时写下了:《有牛在,空头掀不起什么大浪来!》说:一句话告诉你吧!只要慢牛趋势还在,那么空头掀不起什么大浪来!震荡中依旧有收益,《只要你敢干:002056给你两日两涨停!》说到:大盘继续震荡,非常强势! 对于当前的市场的调整,飞杨早两天的时候就预测到了,于是飞杨又经过多方的研究考证之后顺应市场趋势,于是写下:《大趋势在这 就算调整又有何惧哉》与《上涨通道中的调整洗盘纯属正常》等关于怎么面对调整的问题!

好了,如果你对手中的个股没有把握的话,都可以在点赞、转发之后私信我,当然也可以评论我!飞杨看到了会第一时间给到大家操作建议的!好了,就先聊到这了,咱们盘中接着聊,飞杨约定了你不要失约啊!

飞杨看市:本人经历熊、牛风波,善于把握市场热点,短线结合波段操作,稳重厚利。由于我的预测精准,冒充我的人无数。因此请你擦亮眼睛看清楚,发现假冒者直接举报!进入我的微博,你将终身受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