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动荡里,趁机抓住后市有望翻倍的潜力股!

昨天上演了一场大涨,从大跌实现了大逆转,唯一的遗憾就是仍有十几只个股跌停,不过大部分身处跌停的个股已明显放量了,短期极端的下端方式将会得到缓解。

盘面上,令人振奋的是,我们前面反复跟踪的000636风华高科昨天强势涨停,它离我们给予的目标14.62元仅一步之遥了,这在如此不到一个月的短短的时间里,取得如此辉煌成绩,是值得称赞的。这也可能提前实现我们的目标,当然这也是好的,有现实可能性的乐观的态度!另外一只,002456欧菲光开始修复近期受大势影响而拖累下来的错杀幅度了,它仍属于处在良好的上升通道上,我们要对它充满信心,它在大级别的趋势力量推动下,会顺利在我们预计的周期内完全我们的目标的。

虽然市场上演了大逆转,虽然短期形成了普遍性的反弹,但现在的行情仍不是普遍性的大行情,所以,飞杨觉得,后市个股的分化仍要持续上演,在这种大动荡里的环境里,一定要把眼光放长远一点,然后借助短期的反弹春风,借着个股的反弹的势,做一次合理的调仓换股,趁机换到那些后市有望走出持续性大涨的潜力股上去。

近期飞杨最新跟踪的重点的品种002221东华能源,可做为参考的重点对象,我们在前面已给出了预计的周期和目标,参考这种模式,寻找更多优质标的,积累你的盈利,让利润奔跑。更多个股分析,更多盘中动态,请关注飞杨看市微博,最近冒充我的人也开始增多了,伙伴们一定要注意区分,飞杨一般不主动联系任何人,交流和提问可以直接在微博里评论留言,我会在24小时内回复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