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行情启动,盘面迹象暴露了新一轮的大机遇!

经过本周的连续发力,成功的把上周被空头蹂蹑到不成人形市场已经拉回的有模有样了。昨天我说过,可以预见新的一波上攻就要从此展开了!确实,从各种特征来判断,这个条件已基本成熟了。但回到我们昨天思考的问题,新的一波行情,究竟机会在哪?毕竟目前不太可能出现普遍性的大涨,更大的可能是维持结构化的格局展开行情。

大盘从2638点一路涨到3400点上方,很多人是没赚到钱的,而且很多不仅没赚到钱,而且是亏了不少的。一边歌舞升平,一边悲歌四起,所以我们不得不提前思考好这个问题。你若不站好队,这种结局还会重演,行情可能跟你没多大关系,甚至你可能继续往下亏,然后眼红的瞪着市场!

保险板块昨天出现了调整整理,这个在前面逆势里猛发力的板块,出现了短暂的歇息,这个整理也是非常合理的,毕竟护盘任务一旦完成,就需要借机整固一下。但整体这个板块的行情是仍没结束的,如果说前面在市场暴跌的时候上涨是为了完成护盘任务的话,这里短暂歇息之后的上涨,将是趋势的力量了,将是价值优势的继续发挥。

其实,我要重点说的我们跟保险板块一直反复说的另一个板块,石油板块。因为保险板块,已出现了连续的上涨了,而且现在还处于这个路上,这个已经没有什么重大信号,只是整理过后,继续沿着趋势上行。具有标志性的是石油板块,昨天石油板块的崛起是一个明显的标志性信号,其中中国石油中国石化等纷纷秀起了肌肉,石油板块跟保险不同,它们所处的相对位置,和周期窗口都不同。石油板块是从低迷周期开始崛起的,也就是现在的崛起是真正的开始,即是一个新周期的开始,也是空间上的见底启动,或是结束长时间横盘的突破,这是值得非常重视的。这也是昨天盘面迹象暴露的新的大机遇,是股市送给懂得周期理论的人的一个大礼物!

更多盘中动态,更多盘中个股机会,请关注飞杨看市微博,最近冒充我的人也开始增多了,伙伴们一定要注意区分,飞杨一般不主动联系任何人,交流和提问可以直接在微博里评论留言,我会在24小时内回复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