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内,反弹的节奏不会变!

昨天虽然无论指数还是个股在尾盘都有所下跌,但是从盘面可以比较明显的看出个股的炒作热情开始回温了,这次反弹并不是由于什么消息,什么政策而触发的,所以市场化的博弈过程会显得更充分一些,但是放眼目前市场所处的时间,位置,这个反弹还是会继续的,反弹的节奏不会变。

反弹的机会,对于短期来说,可能是择时上的普遍性的小机会;但对于稍微远点的目光来说,就是从“下跌-企稳-反弹”整个过程的细节当中,去挖掘后市的牛股的大机遇。飞杨作为资深股民,以本人的角度来看,后者在操作层面上,这种机会更有意义!因为普遍性的反弹,大部分股票来说,要么时间短暂,节奏过快;要么空间短暂,是僵尸,始终还是抬不起头;而通过这个过程的细节,去发现价值,去发现资金动向,才能真正抓住比较靠谱的机会,从这个节点,这也是一种大机遇。

财不入急门,如果还没在行动中吃透这个道理,就难以学会拒接诱惑,就难以告别浮躁,就容易冲动,就容易亏钱。所以,在没有走向成熟之前,每次我们得到一个的机会,也可能同时种下一个陷阱;一次侥幸的盈利,种下的是下次的侥幸心理,所以在这个充满诱惑的市场上,很多人还不懂得真正去选择,懂得去选择的人,都是善于衡量取舍问题的,一味追求取,往往得不偿失。看透,才能悟透,才能用平衡心做自己的选择,才能规划自己走的路。股市的大门是永久敞开的,但不懂选择,就会容易迷失方向,不懂取舍,就走不出自己的路。

机会总有,只是我们挖掘机会,需要更细心,更多分析请关注我的微博,以上分析仅是个人分析,观点仅供参考,切勿作为操作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