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轮行情将诞生一群大牛!

飞杨反复强调并维持3300以下是非常难得的机遇,前面我也说过比起指数,我们更要重视的是个股行情已经进入了愈演愈烈的态势了,热点不仅开始呈现持续性,而且牛股也从多点开花,市场已被激活了!

目前市场仍属于底部区域的震荡,所以市场遍地都是机会,是市场捡钱行情。这波行情,从个股的角度来说,不是小行情,是会产生一群大牛股的行情!但是对于挖掘牛股也要讲究方法,因为没有方法加上心态极端的话,在牛市也可能亏钱的。

今天是12月份的最后一天,今天的收盘是大家作为年度总结的截止日了,这个时候要注意的一些基金重仓股,如果为了业绩排名而有刻意花资金去拉盘的话,今天就是完成目的的最后一天。后期这种类型的票,有预期兑现,遭受资金流出和市场抛压的压力。所以,同样是资金流入,但资金的性质不同,但盘面造成的影响也就可能会不同,这点大伙要注意。

所以这种时候,尽量不要盲目找高高在上的前期的强势股去做,我们知道市场很流行的一个规律说是“强者恒强”,事实上这对普通投资者造成了很严重的误导,也给那些喜欢追高的人带来了很多不解的困惑。事实上,市场从来就不是强者恒强,生物进化论也是强者恒强。是什么呢?是适者恒强!只有适合,适应市场发展的,才能恒强,如果不懂的这个道理,兵败山倒之日就是顿悟之日。

整体来说,市场的机会远远大于风险,这种阶段,朋友们要胆大起来,撸起袖子加油干,要在大部分人还在观望,还在犹豫的时候,提前提胆积极布局,因为这里是重要的底部区域,是重要的战机,是市场在春节前给你的最好的礼物!具体哪些个股潜力更大,可以评论留意给飞杨,飞杨一定会分享有价值的参考建议给你,更多分析,请关注本人微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