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轮行情将超出大部分人的预期!

市场连续上涨了好几天了,而且涨势非常不错,这几天的上涨证实了飞杨前期强调3300以下是非常难得的机遇的观点,但是连涨几天后,市场大部分人还是对行情的持续性存在怀疑的,现在有不少人就觉得应该涨得差不多了吧!

飞杨前期跟大伙说过,这次的信号是市场自身给我们的信号,可靠性很强,而从地量信号之后,目前运行的时日并不多,从周期来讲,现在仍只能算是起步期。因为股市的本质就是资金的运动,我们如果从资金层面分析的话,也是非常吻合现在只是起步阶段的特征的。虽然这几天大盘涨了不少,但并不是透支某个题材或者某个板块来完成的,这次盘面轮动的面是非常广泛的,这些都是资金流入抢占布局的特征!

所以,行情远未结束,只不过行情本来就是在震荡中前进的,若发生震荡也无非也就是洗出胆小无志之人而已,财富效应还处于良性的扩散中,市场节奏仍属于热点轮动,题材轮动,板块轮动的有序运行中,这完全就跟牛市过程中的特征一模一样!

所以,不要过分担心指数,担心行情,因为这轮行情本身就是要超过大部分人的预期的。只不过在个股层面,市场的心理层面开始形成比较大的反差而已,有些人只赚指数没赚到钱,因为还没轮到自己手头的票子涨,这些人是比较怀疑,担心行情的,他怕这次行情仍只是小范围的局部骚动行情的话,这样的话,万一后市市场一跌,自己的风险可能就会比较大,内心害怕持有个股跟跌不跟涨,造成内心心理的形成落差的阴影面积很大。但是更大部分人,是处在财富效应的刺激下的,这种影响力比前者说的那些人大好几个级别,因为他不仅开始影响和感染场内资金,甚至也开始吸引场外资金!

综合而已,市场投资热情已深度激活,行情还会持续很久。不需要过分担心大势,担心行情,现在阶段就是把握市场轮动节奏,专心精心的做好个股,就足以赚个漂漂亮亮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