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正开始精彩呈放!

飞杨在2017年12月19日文章《这类股,将成为主力新战场》中,飞杨就教了大家一个挖掘牛股的新方法,就是这种地量之后根据资金流入挖掘后市大牛股的方法。当时就举了煤炭板块,也举了一只龙头品种6001699潞安环能



我们回头看看,这个方法是不是超牛的方法?

煤炭板块昨天再次整体刷了新高,这是2年多以来的新高了:



再来看看,6001699潞安环能,也刷出了2年多新高,地量后涨幅接近40%了,飞杨告诉你们跟踪留意后,两周多的时间里也赚了近20%收益了!



在市场刷出1453亿地量之后,飞杨就预判过,这次地量之后的重大机遇,也大胆的跟大家预告了这波是今年最好的行情,最稳的行情,最可靠的行情,因为这里的信号是市场量能自身发出的重要信号,很明显,飞杨预测的这波最好的行情正在精彩呈放!

当前市场离前期高点3450点已不遥远了,也许用不了多少时日就会把这个高点刷新掉!上周我跟大家说过,市场大部分人还是对行情的持续性存在怀疑的,不少人总会觉得应该涨得差不多了吧!市场就是有那么一堆子人,对市场研究不透,又形成了固定的熊市思维,他们内心是绝望过后的麻木,所以总不相信市场会有什么行情,在行情没涨的时候,他们会觉得涨不了多少;等涨了不少了,他们也会觉得,也就涨得差不过了,可能很快就要调整下来了;无论市场这么走,他们总有心安理得的理由去安慰自己,而要让他们相信市场有行情,唯一的办法就是创新高,刷新高!天生只懂的追涨杀跌,对市场研究甚少,又没有真正可行的价值判断!事实上,我早在地量之后,3300以下就反复重点强调过,一定要比大部分先胆大起来,因为这里领先一步,是非常具有成本优势,以后就更具有心态优势的,很多人总以为等市场明朗化以后机会才是可靠的,这是多么荒唐的结论。所以人都认为的是底部,会是底部吗?谁卖?没人卖,哪来的买卖,没有买卖,哪来的成交?虽然市场特征很明显,但大部分散户是没能力察觉出来的,这个时候的坚持往往是非常可靠的,虽然在思想观点上,正像飞杨前面一样,可能会觉得非常孤独,但这是飞杨十几年磨练下来超强市场嗅觉,句句肺腑之言,字字值千金。

从低迷的潜伏,到明朗化,到刷新高,这里可以让我们沉淀的利润是非常非常可观的,所以为什么会有“先知三天,富可敌城”的说法,何况,在市场周期偏长,节奏偏慢的市场里,我们足足先知了两周,大把布局潜伏的时间。在过程中,我们强调耐心,真正待到回头时,正是告诉你,市场已经留足了时间给你考虑,给你动手,只是不好意思,你依旧全给了怀疑,全给了犹豫!纠结使得机会空间变小,胆小使得机会潜力缩小!

更多分析请锁定飞杨微博!朋友们有任何股票问题也可以在微博里评论留意与飞杨互动,飞杨一定会抽出时间回答你的问题!

rP x\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