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上3400点,任到重远!

昨天上证重新站上了3400点,这是近期主力连续发动上攻的功劳,目前已持续了8连阳,这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始。但是从一方面来讲,虽然指数涨势不错,但整体的格局并未发生根本性的转变,仍旧以二八的局部行情为主。这既是好消息,也是坏消息,好消息是市场的机会仍旧会越来越多,越来越好;坏消息是,还有一大批僵尸还会继续躺很久,全面行情任道而重远。

近期煤炭,有色,地产等的爆发,是一个大格局性爆发,这是值得重点跟踪留意的,这也是一九开始蔓延成二八的开始,也是资金开始形成新的共振的特点之一。近期热点虽然全面开花,但是市场的节奏并没有真正去到过快而形成透支动力的境地,所以,我们对行情,对盘面,千万要乐观起来,不要去惊怕会出现一些技术性的整理,宏观指数早已相对失真,微观层面机会仍遍地,跟上主力资金的脚步,就不要怕吃不到肥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