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跌反弹即将展开!

昨天早盘飞杨文章提示过,目前风险仍未解除,而正如预测,昨日市场继续延续了恐慌的蔓延,上演了黑色星期四!这又是一天对股市深深的伤痛,市场一片哀鸿,把非理性杀跌演绎极致了!

如果非要用什么作为指标去衡量本次的风险,我觉得乐视网和保千里是最好的代表。这两只连续跌停双熊是恐慌的源头,其他大部分类似闪崩的只不过是连带被错杀!但是另一方面,从市场特征来看,即使双雄难以开板,其他遭遇非理性杀跌的继续错杀下去,也普遍将迎来一次强劲的超跌反弹机会!

所以,对于市场,居不容乐观,也不必过于悲观。从个股来说,我们的603157拉夏贝尔和002847 盐津铺子在盘中都表现极为强势,但这些股票要注意市场节奏,若继续以恐慌占主导情绪,则补跌的概率会加大,这是这两天最好把握的节奏,这也是优先踏好了节奏的优势所在。

接下来的机会,主要要放在主力介入后,然后短期被严重错杀下来的品种上,因为接下来市场的合力在超跌反弹,而超跌反弹就是去判断主力的自救行情,锁定飞杨盘中实时机会分享,把握好这次超跌大反弹行情的到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