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仍有风险,但个股将开始分化!

上周五飞杨早盘提示了超跌反弹的展开,果然上周五在早盘顺势下探之后就出现了大逆转,再次证实了飞杨对市场的精准预判。从盘面上来看,市场的风险并未完全解除,但很多个股开始分化了,开始呈现了一股力量与非理性杀跌进行对抗!目前市场仍处于这个过程中,而本周仍将要提起十二分精神,谨慎对待市场的博弈!

乐视网和保千里仍没有出现放量迹象,说明继续下跌的动能并没有释放,这双熊仍是恐慌的代表,双雄难以开板,则还有连带其他个股会出现非理性杀跌,这是市场的特征。虽然上周五很多个股开始出现了超跌反弹了,但反弹的力度和持续性将会受到市场的考验,本周就是这个考验期。

对于市场,居不容乐观,也不必过于悲观。从个股来说,我们的603157拉夏贝尔和002847 盐津铺子在盘中都表现极为强势,但这些股票要注意市场节奏,若继续以恐慌占主导情绪,则补跌的概率会加大,这是这两天最好把握的节奏,这也是优先踏好了节奏的优势所在。

另外市场的机会,主要关注两类,一类是是主力介入后,然后短期遭遇错杀下来的品种上;另外一类是煤炭,有色,钢铁,为主的周期资源股,从煤炭板块来说,整体是刷新了反弹新高,这是有别于市场整体步骤的,这是值得去深度挖掘和分析跟踪的,其实在地量时机,飞杨也提示过大伙,在2017年12月19日文章《这类股,将成为主力的新战场!》中,就用特别用了加粗的字体说道:例如昨天的盘面的煤炭板块,龙头601699潞安环能,煤炭板块是倍量启动,资金流入异常明显,是超级主力的前锋部队,这是主力目标的暴露,后市一定存在大机会,一定要胆大,及时抓住后市盘面回落的机会,赶紧上车。目前,我们再看601699潞安环能,这波从10元附近涨到了目前接近14元,这就是飞杨挖掘股票机会的眼光和能力!

更多盘中实时机会分享请关注飞杨微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