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跌停潮不休,低市盈率板块成为了避险港湾!

这两天大盘和个股都出现了分化走势,这是符合完全我们预期的。但是这两天市场在博弈过程中,尽管指数和少数个股都呈现了探底反弹,盘中逆转走势,但归根结底,没能阻挡住跌停潮的扩散。市场避险情绪浓厚,而这个时候,类似银行,破净,等低市盈率板块成为了避险的港湾!

乐视网和保千里仍在影响着其他品种出现闪崩,走向跌停,并可能出现持续跌停的现象,市场做空的动能并没有得到充分的释放,这是市场的恐怖之处!昨天的指数虽然没有出现大暴跌,甚至是翻红的,但对于不少个股来说,无疑是处于新一轮股灾当中,这是我们应该正视的市场的重要问题!

但是另外一方面,资金集体避险也成就了新的机会,例如,除了银行,破净资产等板块外,昨天飞杨跟大伙说的,煤炭,钢铁,有色,等相关周期性资金股中的相关优质标的就开始得到资金的持续流入而屡刷新高!

只要市场的恐慌遏制不住,避险情绪还会愈加强烈,所以可以继续跟踪势头的发展情况!另外,对于一些质地本身不错的标的,并不建议大伙盲目割肉出局,可以适当减少筹码,如果再一次出现大幅杀跌之后就可以大胆博弈一次超跌反弹来摊低成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