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双雄”开板后,市场将逐步趋稳!

从前天,飞杨和朋友们就看出了市场中创业板的异动,昨天更是上演了我们对市场一致的预期,创业板继续延续了反弹!盘面上,也更多个股开始加入了自救行情的队列,盘中最为典型的亮点,无疑是“双雄”乐视网和保千里的双双开板,我们前面说过,这是恐慌代表的源头,很明显,这是一次稳定市场的护盘资金所为,虽然我们并不清楚真正的幕后推手是谁!

双雄的开板,也是一个信号,是一个市场逐步稳定下来的信号。双雄的开板,昨天虽然没能扫去其他一些品种的继续跌停,但我们已经知道有一股强大的力量开始与恐慌进行强有力的对抗了,相信后市其他品种也将陆续迎来买量砸开板,这是对于市场有利的发展,沿着这个发展的逻辑发展,市场从恐慌情绪稳定下来之后,市场将进入一个相对稳定并可能就地进行修复的行情!但是,也有一种可能,就是这股力量未能够遏制住恐慌的继续,这是对于市场不利的发展,因为当前市场的下跌带来的影响,可能是超出市场本身预期的,背后的恶性多米骨并未得到解决,如此的话,股灾并没有完全过去,而只不过是在杀跌过程中打了一个盹而已,后市可能还有更恶劣的形势!

综合来看,这里还得谨慎跟踪观察市场博弈,即使有资金想进场介入捡便宜,也应该视为短线参与为主,市场从急跌倒真正要企稳,是需要一个过程的,所以这里的机会呈现的是反复性+波段性,而风险是市场的不确定性。更多盘中实时分析就关注飞杨看市微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