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停潮掀起,不要错过短线交易的好机会!

前天飞杨跟大家说过,现在市场个股已经去到了异常火爆的状态了,接下来市场还会延续这种火爆场面,这是市场合力所致,持续性比前面的几波行情会来得更强!这两天的盘面正证实了飞杨的观点,虽然指数动静不大,但个股热情高涨,涨停潮狂掀起!其中,飞杨在微博直播公开分享给大伙的青龙管业盐津铺子等纷纷涨停,另外飞杨在昨天早盘私下送给朋友的优质/超跌雄安概念股中的潜力股,建科院保变电气渤海股份河北宣工,在昨天下午雄安概念崛起后,也全部冲上了涨停!

现在的特征跟以前不同的是,这次的财富效应扩散的面非常广,而不仅仅局限于某一个题材,我们知道“独角兽”概念股在近期抢尽了风头,但围绕“超跌”两字展开强烈反弹的品种也愈来愈多。飞杨前面说了,这是自15年股灾之后,整体非常稀有出现的盘面,这波凌厉的走势,很显然意味后市还有更大的行情! 这波的个股表现,从海得控制华铭智能韩建河山东土科技,佳都股份,安彩高科用友网络等等的表现,都比上一波行情来得更猛烈一些,上一波虽然龙头贵州燃气具有强大的号召力,但市场资金积极性却没有这波高;这波虽然暂时没有所谓的宇宙龙头出现,但呈现的是热点纷呈,牛股成群,更能说明是市场资金的合力。以前的行情,很大程度上只取到了场内资金倒腾,而这波行情,从热点演绎,资金层面各个角度来说对场外资金具有更大的吸引力,后市将有更多资金跑步入场。

这是股市获利赚钱的一个好阶段,一定要好好把握住这样的机会,好好的赚上一笔,如此活跃的个股氛围下,也是短线交易的良好环境,一定不要错过这样的好机会,赶紧上车,更多个股机会分析,分享,请关注飞杨盘中微博更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