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停潮延续,资本市场盛宴才刚刚开始!

2月14号的地量预示了本次盛宴即将要到来,尤其创业板,如果根据飞杨告诉大家的方法去观察成交量,可以看出更为明显。上周五,在TMT等板块强势上涨的带动下,创业板指再度大涨超3%,收盘站稳1800点,顺利突破了年线,也补齐了前期深度回调的跌幅。

通信板块中,武汉凡谷中富通中通国脉等涨停。传媒板块中,游久游戏盛天网络生意宝等涨停。计算机板块中,御银股份科创信息赢时胜等涨停。 在此带动下,虚拟现实、网红直播、蓝宝石、5G等板块也涨幅靠前。成交额明显放大,达到了1103亿元,与前一个交易日相比大增58.1%,同时也创下去年9月下旬以来单日成交额的新高。

今年创业板指前三大单日涨幅均发生在本轮反弹过程中。2月12日和2月26日,创业板指分别大涨3.49%和3.61%,以及上周五创业板指大涨3.53%。经过本轮触底反弹,创业板指已成为年内涨幅最大的主流指数,春节后创业板指节后已累计上涨12.73%,在主流指数中涨幅居首。

在此之前,市场目光主要集中在大盘蓝筹上,中小创个股几乎没有表现机会。叠加业绩爆雷和外围市场的影响,大盘股获资金抱团取暖,中小盘股几乎全线下行。但2月14号之后,显然风格开始转向了,资金将目光又转回了此前遭错杀的中小创绩优股。富士康的快速过会或许是本轮中小创个股快速上行的导火索,在普遍的超跌反弹之后,有业绩支撑的个股还能走出更为长远的独立行情。

也许风格切换与不切换,并不是真正值得我们就争吵的,市场的内在变化自然有自身演变的道理,我们更应该看着的是,现在市场环境的改变而带来的众多机会,可以这么说,这是股市获利赚钱的一个好阶段,好好把握住这样的机会,好好的赚上一笔,才是实战的重点,资本市场盛宴才刚刚开始,一定不要错过这样的好机会,赶紧上车,更多个股机会分析,分享,请关注飞杨盘中微博更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