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氛围好,个股深挖可赚取暴利机会!

昨天市场继续延续了火爆行情,创业板目前已反弹了20%,创50涨幅达到23%,这是资本市场久违的一场盛宴。这次爆发,是市场各种因素结合的合力,股价自身的超跌是技术支撑基础;注册制被暂时搬开,是政策面的支撑基础;独角兽的横空出世这次爆发的导火线。

盘面上,独角兽概念继续延续火热的涨停潮,在麦达数字五连板,江南化工收三涨停,天华超净两连板的强烈刺激下,汉鼎宇佑合肥城建佳都科技也纷纷助攻上板。工业互联网概念的东土科技剑桥科技上海钢联也纷纷涨停!这两个题材无疑是当下市场最火的热点。

虽然市场最热的是独角兽和工业互联等热门题材上,但昨晚,麦达数字天华超净双双发布了停牌自查的公告,很明显,这是想让大伙冷静一下,清醒一下头脑的。但飞杨认为,目前市场的交易氛围非常好,而且除了典型的热门题材之外,市场同样还存在其他大批牛股,所以没有必要去担心市场会不会出现大的调整,这种概率非常小,这种时候,就要轻大盘,重个股。当下这种氛围之下,只要深挖精选个股就可赚取暴利机会!例如,飞杨微博直播中,除了热门个股东土科技等外,飞杨同样为大伙踏准节奏挖掘了盐津铺子奥马电器科蓝软件等短线牛股,继续延续了我们前面的短线暴利接力与复利。

也许风格切换与不切换,并不是真正值得我们去争论与争吵的,市场的内在变化自然有自身演变的道理,我们更应该看着的是,现在市场环境的改变而带来的众多机会,可以这么说,这是股市获利赚钱的一个好阶段,好好把握住这样的机会,好好的赚上一笔,才是实战的重点,资本市场盛宴才刚刚开始,一定不要错过这样的好机会,赶紧上车,更多个股机会分析,分享,请关注飞杨盘中微博更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