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探底回升,市场或开始大步伐掀起上涨!

昨天市场在早盘回探之后,在十点左右便被资金快速拉起,整日维持了震荡上扬的格局,这和飞杨前面预测的继续下跌空间有限是相符合的。从创业板指数来说,突破前线后回抽已基本确立完成,从盘面整体特征来看,市场趋向的企稳也基本得到了认同,一些强势股的回调也基本符合当前探底成立的现象,从这里开始市场或将开始大步伐掀起上涨了。

近期反复活跃的题材股,都还会得到进一步的反复表现,例如飞杨跟大伙说的独角兽,工业互联,国企改革,等等,资金进出都非常活跃,这些题材股在市场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情况,炒作往往都不会突然戛然而止。所以建议大伙可以继续延续热门题材进行深度挖掘个股,一些低位的个股还会得到资金的继续追捧,这是当前市场非常不错的机会主线。另外,市场一旦开始掀起大步伐上涨节奏,无论板块还是个股,都会有更大面积的激活股价,带来的市场机会也会更多,安全起见,还是围绕业绩,选择那些年报,一季报业绩得到验证,同时有伴有消息或题材刺激的品种为主。

整体来看,市场当前的投资氛围依旧很好,是精选个股,轻大盘,重个股的最好时机。飞杨建议大家逢低继续大胆操作,两会后行情将从此拉开序幕,更多实时分析及相关个股请锁定飞杨看市微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