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游资狂欢,胆大心细可享牛市繁华!

飞杨说过,这是一个很好的时代,也是一个很坏的时代。这句话用来形容现在的股市,是非常恰当!我们面临的可能是颠覆性的大机遇,不过很多人至今没深度发现,只觉得盘面越来越活跃,个股也越来越活跃了,但对背后的资金运动都一无所知!同时飞杨也告诫过朋友们,这种个股的超强活跃性,只有在大牛市里才能见到,虽然目前还不是大面积爆发,但越是范围小,选股的成功率就高,主要是要有胆量和魄力,敢于抓住适当的上车机遇。

很多人不会或者说看不懂盘面,以致不能敏感的察觉出这种渐变过程,但是一旦能读懂这种火热的结构性行情,享受的可是牛市的繁华。从我们的感觉上,市场并没有太多股票上涨,而且还很多股票处于小涨小跌的窄幅震荡中,但是这正是目前市场的问题,也是目前市场的机遇。市场整体上的流动性并不过分充沛,但这个时候,活跃的资金显然瞄准了小范围的一堆子股票,而这些股票之所以受资金关照,是有其一定的共性的。关键是怎么领悟这种盘面,理清背后的资金逻辑,做到这两点,牛股自然手到擒来!

例如,飞杨在3月23日早上,提示的002864盘龙药业,至昨天,又再度延续了7连板,成为了市场的重要标志性龙头,短期获利巨丰。


再如飞杨3月26号提示的300670大烨智能,几乎把最完美的底部买点告诉大家,后续也出现了连板走势,到昨天已经延续了4个涨停,短短8,9个交易日,暴涨了60%以上,利润也是杠杠的!



另外,飞杨提示农业板块走的最好的龙头票,603336宏辉果蔬,后续了出现了继续连板的走势,到昨天,短期又再度延续了4天4涨停,短期盈利非常可观。


飞杨提示的,无论是追龙头,还是低位潜伏,都是吃大肉的机会,还有例如002898赛隆药业,603229奥翔药业,其中603229奥翔药业也开始展开了连板攻势。


所以,飞杨一再强调,市场并不差,相反,是非常好!关键是你有没站对队伍,和有没有勇气去选择对的队伍来站。前面文章里就跟大伙说过,由于经过前两年的折腾,大部分人在现在的阶段失去了对资本市场敏锐的嗅觉,一旦你的当前行情的性质深入分析之后,你会发现背后资金运行的共性特征,你会发现哪些股票会在这阶段出现大涨,暴涨的背后秘密。

现阶段的行情特征非常明显,但是要真正把握到现阶段的个股火爆行情,必须要胆大心细才行,不少人还处于熊市思维,胆小如鼠,以致白白错过这样的大好行情;还有些人,心不够细,老踏不上节奏,又变成了浪费行情瞎折腾。飞杨建议大伙跟上飞杨的思路,改变熊市思维,抓住当下市场的黄金个股机会;飞杨飞杨建议大伙跟上飞杨的思路,运用牛市的思维,踏准当下市场活跃个股的节奏,大口大口吃肉;飞杨飞杨建议大伙跟上飞杨的思路,赶紧上车,把握住稳稳的幸福,携手游资的狂欢,共享局部牛市的繁华;更多盘中实时机会请关注飞杨微博!如需诊股,请记住不是留言,而是私信给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