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大警告:筹码松动,注意新热点的崛起!

昨天的盘面,可以说是短期题材股重创的一次强烈预示,除了我们精准狙击过的盘龙药业被停外,其他龙头几乎全线出现了筹码松动的迹象,这也导致了昨天盘面上,跌停板个股数量突然多了起来。相反,在受特朗普制裁俄罗斯铝业影响,昨天周期股抓住了时机上涨,抢了这段时间的题材股的风头,而且飞杨发现,有些游资也果断的出击了一些周期性品种。

飞杨认为,周期股确实存在一定的弹性空间,但这空间比较有限,题材股仍是后市市场机会的重头戏。但是短期对于已经涨了不错的,身处相对高位了的,可能隐藏着比较浓重的调整色彩,这时候的重心一定要放在新崛起的新题材热点上!

虽然经历了这两年所谓的价值投资格局,但飞杨觉得,市场真正大的机会,在今年才再度显现,在股市经历了多年后,我的感悟是,市场依旧只有是投机市,才是真正的大机会。投机市最直接的表现就是巨大的波动性,这种波动性不一定非要是整体性的,包括游资主导的个股亦然!充分利用了这种大波动,才有一个又一个的财富神话:有8年一万倍的赵老哥,有从1万炒到10亿的炒股养家,还有经历1轮牛熊,2013年踏入亿元俱乐部,最终成为国内一线大游资的职业抄手等等,这几年,我还接触到很多十分生猛的游资,他们也都在续写着传奇。

大资金做强,靠的是流动性,进得去,出得来,所以他们需要牛市;小资金做大,靠的是波动,每天涨跌一两个点的蓝筹股不可能让你财富自由,只有那些轻辄涨停,重辄连板的强势股才能让你迅速完成财富积累,比如万兴科技,盘龙药业,大烨智能等等,所以小资金炒股,只有一条路:搏击大波动的强势股。

所以,整体的思路是不变的,可变的是根据盘面而制定的策略,飞杨近期之所以能为大伙捕捉一大批类似,盘龙药业,大烨智能等大牛股,得益于飞杨多年形成的深厚看盘功底,对资金动向判断比较精准,再加上根据盘面变化而制定的有效策略,2018年,我们在股市遇到的可能是真正的颠覆性的大机遇,只是大部分人失去了对资本市场敏锐的嗅觉了,如果你对市场充满信心,如果你想在2018年的股市里满载而归,不妨早点跟上飞杨的思路,跟上飞杨的步伐,改变熊市思维,一同把握后市新热点的大机会,更多盘中实时机会请关注飞杨微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