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将以反弹为主,逢低都是机会!

上周五我们的龙头宏川智慧倒下了,但是它留给我们的是满满的收益,以及美好的回忆。但是正如我们面对的盘龙药业一样,我们不必担心市场接下来没有行情,相反,在市场如此下跌过后,机会则是更多。


本周市场将以反弹为主基调,可以说逢低都是机会。从空间来看,整个市场大多数个股,都有反弹的需求的,所以继续下跌的空间已不大,反弹将成为主基调!虽然龙头没了,但新龙头的新预期也出来了,虽然热点散了,但分化之后重新走向集中的路又开始了。


虽然我们看到很多前期强势股杀跌幅度超大,虽然我们看到市场的接力效益已大打折扣,但是要记住,物极必反。个股行情经过这么一段时间的累积,活跃资金带起了更多的资金开始活跃起来,如果说这只是局部行情,我们倒不如说是局部牛市。随着整个市场的反弹开始,市场会存在很多套利性的交易性机会,所以市场还会活跃起来,个股行情还会延续下去,只要注意了一些已经见顶了个股的风险,大部分个股逢低都是机会了!


新题材,新热点还会诞生,新的牛股,妖股,还会出现,而这周正是新的征程开始,跟上飞杨的步伐,看准机会,果断抓住,更多盘中实时个股机会请关注飞杨微博或私信诊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