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熬过最艰难的时光,静待美好行情!

工业富联开板,成交了158亿,大盘成交量1559亿,占了大盘成交量的百分之十,对昨天市场盘面造成了严重的抽血效应,同时中兴通讯复盘巨量大单封跌停,预计连续跌停会给市场带来负面情绪,以至昨天仅仅454家上涨。并购重组板块逆势表现靓丽,市场总龙头亚夏汽车(中公教育借壳)走出5连扳走势极度强势,刺激资金不断朝着并购重组板块其他个股发散。市场无新兴热点题材,填权板块高位股大幅调整,亚夏汽车走强带领的并购重组板块独具赚钱效应。

底部行情反复震荡,大涨大跌交替着,熬过最艰难的时光,静待美好行情的到来。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由谁点拨,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与谁相伴。这是飞杨每天都会在微博跟大家分享的一段文字,不理解市场的人,是很难持续在市场抓住机会的,即使是大机会!跟上飞杨的步伐,跟随飞杨的节奏,在适当的时机布局上属于自己稳稳的幸福机会,更多盘中实时个股机会请关注飞杨微博或私信诊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