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七月注定是不平凡的行情!

昨天虽然指数大跌,上涨个股仅仅603家,下跌个股多达2689家,但个股跌幅并不深,下跌个股跌幅只要集中在1%~3%这一区间,同时涨停家数颇多:而市场上高位股炒作氛围仍旧较好,次新股欣锐科技一字涨停封死,纹丝不动六连板走势,带动次新股板块个股反弹上涨,超跌个股金力泰缩量涨停封死到收盘,六天四板走势,同样的引爆股权转让概念及超跌个股:整体看来,虽然指数看似惨淡悲观,但题材炒作情绪仍旧较为高亢,影响并不算大。

目前的市场,极度容易出现一致情绪,当众多散户都意识到是龙头个股的时候,就很难有很好的买点,通常出现一字板走势,如欣锐科技,顶住前龙头超频三的大跌成妖,就开启了一字涨停,今日换手仅仅只有不到3%,而该股前几板同样也是缩量极度严重,因此获利盘极大。

同样,由于龙头战法深入人心,因此太多的资金非龙头不买,于是助攻的龙三龙四就逐渐越来越少失去了,特别是在行情相对不好的情况下,大家都不愿意做跟风,宁做鸡头不做凤尾,于是各个山头林立,每个板块仅有龙头个股受到青睐,流动性最好,所以也有了近期资金死围住每个板块的龙头个股进攻,因为这里的流动性最好,比如贬值概念的华纺股份,再几乎丝毫没有助攻的情况下走出六天五板走势,同样的超频三,在欢乐海岸出货之后再度迎来反抽涨停,同样包括中报高送转的三联虹普,盘面活跃度也是极高,整体这是因为高位股往往都是资金已经认可的票,整体筹码盘面得到激活,流动性、人气较好,大资金进出较为方便,而那些低位的、未得到激活的、人气较差的个股,一定程度上流动性存在问题,筹码交换较难。

弱势行情,如果出现那种资金容纳量较大、整体流动性较好、盘面较为活跃的个股,往往能受到主力资金的青睐,这就是所谓的流动性溢价。目前多数个股已经拒绝下跌,指数整体底部态势也逐渐明朗,因此,接下来的行情,轻指数、重个股,踏准炒作节奏,才是关键。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由谁点拨,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与谁相伴。不理解市场的人,是很难持续在市场抓住机会的,即使是大机会!跟上飞杨的步伐,跟随飞杨的节奏,在适当的时机布局上属于自己稳稳的幸福机会,更多盘中实时个股机会请关注飞杨微博或私信诊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