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单针探底,带量牛起!

昨日市场早盘再度杀跌,上证再创新低2722.45点,11点21分开启反攻V型走势,盘面上,军工、国产软件、芯片、5G等题材板块强势上涨带动指数翻红,而机场航运、白酒饮料、家电、医药等板块继续下跌。个股方面,欢乐海岸介入邦讯技术一字开盘,欣锐科技尾盘被砸,新股绿色动力开板,但资金迅速做了回封,而人民币贬值受益股华纺股份涨停被砸至平盘,高位股亏钱效应和分歧较大。整体看来,市场走出了金针探底的走势,预计后市会延续反弹。

盘中可以发现,科技股成了带动大盘上涨的核心力量,一批大票北方华创、中国软件、紫光国微等为首的强势个股纷纷接近前期高点。叠加填权的个股阿石创涨停,带动了国科微、文一科技、华微电子、雅克科技等个股涨停;国产软件先锋小盘人气股湘邮科技率先受到资金的进攻涨停,中国软件走出3天2板的强势走势,润和软件、网达软件纷纷涨停助攻;随后资金沿着5G板块扩散炒作,强势股会畅通讯在减持利空的影响下走出大长腿走势,超跌大票中兴通讯尾盘拉升冲涨停,超跌叠加5G个股邦讯技术、大富科技在早盘已经受到了资金的进攻纷纷涨停,持续拉升5G小票有为了中兴通讯修复的意思。但科技股高潮之后,后续也可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分化,而且,7月5日是中美贸易战关税公布的时间节点,密切跟踪!

暴跌之后就会有暴跌,如果把握好资金节奏,把握好市场的节奏,重点选择好进攻的方向和个股,关注市场上的人气强势股或挖掘低位个股机会。近期市场虽然震荡不断,但市场机会却一直都在,只是如何精选个股进行深度挖掘。经历过六月的暴跌,目前市场整体的风险系数不大,而接下来反弹机会将会轮番出现,所以只要踏好了市场节奏,在当前市场也是大有作为的。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由谁点拨,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与谁相伴。这是飞杨每天都会在微博跟大家分享的一段文字,不理解市场的人,是很难持续在市场抓住机会的,即使是大机会!跟上飞杨的步伐,跟随飞杨的节奏,在适当的时机布局上属于自己稳稳的幸福机会,更多盘中实时个股机会请关注飞杨微博或私信诊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