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等待再次出现的低位机会!

昨日市场再度延续分化走势,权重白马表现萎靡拖累指数下行。题材方面在5G、富勒烯的带动下板块延续强势。每日打板盈利率1.94%,当日涨停62家自然涨停51家;炸板率27%跌停18家。目前市场赚钱效应有所修复,但板块轮动过快难以接力,短期经过缩量回踩将企稳反弹。

板块表现:超跌,近期受人民汇率持续贬值以及大股东质押触及平仓线,不少个股还跌破净资产超跌低位股估值显现。人气龙头三变科技昨日早盘跌停被反核按钮收出天地板大长腿,引发低位南京新百、金龙机电、凯瑞德批量个股跟风涨停。板块共12家涨停,涨停封板金额近30亿。整体来看近期市场围绕超跌股进攻,三变科技天地板再度激活人气。

其他热点方面,5G延续强势,富勒烯强者恒强。

1、锂电池:近期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汽车产销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新能源汽车产量、销量分别为41.3万辆和41.2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94.9%和111.5%。与此同时中国石墨烯包覆改性锂离子电技术获得重大突破,叠加下游行业需求激增。近期中军权重天齐锂业、赣锋锂业维持慢牛趋势,短期可保持关注。关注:科达利、丰元股份

2、云计算:2018第十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将于7月23日至25日在北京举行,代表企业新华三、浪潮、BATJ等将发表主题演讲。在全球云计算规模到2020年将达到1435.3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达22%。Gartner报告显示,云计算IAAS高速发展的同时,集中度也迅速提升,国内阿里、腾讯、华为打造公有云资本开支持续加大。关注:神州数码、奥飞数据

3、PCB:从7月份开始,包括欧姆威电子、建滔集团在内的业内各大PCB大厂纷纷发布涨价通知。在环保与原材料涨价的双重重压之下,PCB厂开始“低头”,选择涨价 。据了解,从2017年年底的江苏昆山环保限排,到珠海、上海限排,再到深圳严查,整个PCB产业将会在这波涨价潮后迎来新局面。预计整体涨价幅度20%-30%。关注:奥士康、深南电路、华正新材

市场缩量回踩10日线,高位接力情绪有所好转。热点题材在中军中兴通讯4天3板带动下,5G板块高潮迭起人气回暖。权重方面尾盘出现护盘维稳信号,大盘止跌近在咫尺。逢低持续关注趋势向上基本面持续改善的个股布局。

整体来看上周市场迎来旱地长阳,权重白马股出现机构呵护市场行为,本周大盘有望延续反弹走势,反弹也将渐入佳境,七翻身的节奏还会继续上演,一定要珍惜市场带来极佳的超跌反弹机会,极佳的五穷六绝七翻身机会!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由谁点拨,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与谁相伴。不理解市场的人,是很难持续在市场抓住机会的,即使是大机会!跟上飞杨的步伐,跟随飞杨的节奏,在适当的时机布局上属于自己稳稳的幸福机会,更多盘中实时个股机会请关注飞杨微博或私信诊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