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跟上股市里吃肉的节奏!

昨天市场正应了飞杨说的反弹不改,下跌就是机会这句话,出现了普涨的格局。在A股“入富”的及MSCI将提升A股纳入比例等消息的提振下,权重股发力,券商、银行股快速拉升,上证指数时隔一个半月重回2800点。两市成交3104亿,涨跌比为1812:1321,总体赚钱效应为57.84%,共有1688只个股上涨,1247只个股下跌, 27只非ST个股涨停,共有5只非ST个股跌停。

盘面上,银行、保险、酿酒、煤炭、交运物流、食品饮料、公用事业、石油等行业涨幅居前,中国神华涨超3%,伊利股份、贵州茅台、中国人寿、宝钢股份、海螺水泥等多只个股纷纷冲高;概念股方面,S股、天然气、超级品牌、快递概念、MSCI中国等涨幅居前。

当市场对于宏观经济和金融监管的预期逐渐稳定,市场也终于获得了企稳回升的动力,之前过度悲观的预期可能在短期得到一定的修正,市场已经在底部区域出现了较多股权的交易行为,二级市场交易的估值甚至低于一级市场,市场的机会正在逐渐增加。随着政策偏暖推动情绪修复,中级反弹已开启,此次反弹也是历史性的机遇:首先,市场情绪指标已接近历史低位,利空因素已被市场充分消化;其次,近期政策持续微调提振市场情绪;A股对外开放进程加快,外资流入速度加快。

飞杨反复跟大伙强调,这里启动的是中级行情,这里的反弹,既有政策面、基本面的支撑,也有资金面、情绪面的推动,当前阶段资金拉升还是比较容易的,随着反弹的继续,入场资金也有望进一步激活,有可能出现百花齐放的大好局面,市场也正陆续证实飞杨的观点。

要敢于跟上市场的节奏,积极参与把握当前的历史性机遇。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由谁点拨,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与谁相伴。不理解市场的人,是很难持续在市场抓住机会的,即使是大机会!跟上飞杨的步伐,跟随飞杨的节奏,在适当的时机布局上属于自己稳稳的幸福机会,更多盘中实时个股机会请关注飞杨微博或私信诊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