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500点或是极限,这一带都是历史性大机遇!

昨日两市开盘不一,开盘后双双拉升翻红,在中小创的良好表现下,深成指一度表现抢眼。但此后,权重板块表现低迷,多板块冲高回落下继续走低,而早盘抢眼的题材股也纷纷走低,市场再创日内新低下,表现低迷。

盘面上,煤炭板块下挫,权重股多数走低,而题材股冲高回落,指数继续走低下个股涨少跌多;消息上,官方近期表示,当前中国经济增长稳定,预计今年能够实现6.5%的目标,也可能略高。这对不市场的信心以及稳定还是有一定的额正面影响的;总体看,尽管近期管理层释放积极信号等诸多正面影响,但市场终究是没有买账,权重、题材纷纷走低使得指数维持在2600点下方运行。

为什么市场对于利好已经是视而不见了?一方面是连续的下跌状态下,市场已经麻木了,没有大的利好刺激,基本上不会有太好表现;另一方面,内忧外患情绪小幅回升之际,美股的下跌使得资金面担忧情绪再次升温。但是,眼下的A股,底部特征相对明显,估值处于历史低位,中长期角度,目前仍属可投资区域,但短期在下跌趋势下,以及市场恐慌情绪中,仍有不确定性的震荡范围。

操作上,要懂得运用中长期战略上的眼光来消化应对短期市场的不确定性,短期市场可能还会受情绪的波动,出现继续下探的行为,但是下跌空间有限,估计2500点已是极限位置,所以当前没什么可怕的了,这一带都是历史性大机遇,关键是要有战略眼光。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由谁点拨,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与谁相伴。不理解市场的人,是很难持续在市场抓住机会的,即使是大机会!跟上飞杨的步伐,跟随飞杨的节奏,在适当的时机布局上属于自己稳稳的幸福机会,更多盘中实时个股机会请关注飞杨微博或私信诊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