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500点以下,砸锅卖铁买进!

昨天市场低开低走,上证指数午后跌破2500点整数关,再度创出调整以来新低。上证指数跌2.94%报2486.42点,创四年新低;深证成指今日收盘跌破7200点,为7187.49点,已经接近了近10来的最低点:6958.25点,为2014年3月的低点,2009年2月以来,深证成指基本都在7000点以上,这10年来的最高为2015年6月的18211点;创业板指跌2.18%。当天就蒸发了1.24万亿!

盘面上,行业板块全线下跌,石油板块暴跌,板块内多只个股跌停,中国石油跌近8%,煤炭、有色、钢铁、工程机械等板块跌幅居前,概念股方面,天然气、高送转、次新股、股权转让、在线旅游、ST概念重挫。目前市场低迷,超跌个股较多,从昨天收盘数据看,当前股价低于5元的公司高达1100多家。

今年以来债券的违约率不断增加,随着上证的下跌,尤其是中小板、创业板指数下跌更多,使得股权质押的问题愈发严重,大股东质押使得跌破平仓线。虽然说A股市场的估值趋于合理甚至被低估了,但是它还存在下跌的惯性趋势当中。

短期市场还存在很多不确定性,但中期的底部特征依旧,做好随时加仓以及建仓的准备。2500点以下,市场短期又可能立马展开一波反弹,但后市还会有反复,2500点以下,是世纪性大机遇,是砸锅卖铁买进,改变命运的大机遇!2500点以下是调整极限的末端,是绝处逢生的大转机!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由谁点拨,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与谁相伴。不理解市场的人,是很难持续在市场抓住机会的,即使是大机会!跟上飞杨的步伐,跟随飞杨的节奏,在适当的时机布局上属于自己稳稳的幸福机会,更多盘中实时个股机会请关注飞杨微博或私信诊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