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雄赳赳气昂昂,跨过绿江看红海!

11月2日,北上资金净流入金额达179.01亿元,创出2014年11月沪港通开通以来的历史新高。值得关注的是,北上资金已连续5个交易日持续涌入A股,进行抄底布局。同时,近期部分主流保险机构仍维持相对积极的投资策略,并伴有一定幅度的加仓举动。据透露,这一波的加仓重点是大金融板块,以及当前并未被大部分机构所关注且估值处于底部的部分子行业,比如动力煤、航运、公用事业等可能会出现反转行情的个股。

近日有券商人士表示,已开始根据上市公司回购规则的讨论建议稿进行先期业务筛查,“预计回购业务将成热点,目前我们已经动起来,寻找辖区内有可能的目标公司。”“证券公司至少可在设立专用账户、托管、回购资金来源以及今后的股份处置上有所参与。”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对于回购情形的定义、回购的资金、回购后的股份处置等关键问题,都有待相关规则明确。A股掀起回购热潮,今年866家公司高举回购大旗,截至11月1日,A股共有866家公司启动股份回购流程,预计回购股份总数达149.14亿股。去年全年,A股仅有459家公司启动股份回购流程,计划总回购股份总数为37.46亿股。从实际回购实施情况来看,今年截至11月1日,已有583家公司实施股份回购,股份回购数量高达46.31亿股,已实施金额高达317.75亿元,明显高于去年全年。今年大多数的股份回购发生在6月19日之后,也即上证综指低于3000点的这段时间。

A股上市银行2015年以来首次实现前三季营收集体正增长,今年前三季度,28家A股上市银行营业收入、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同比增长7.99%、6.91%。在规模扩张、息差环比改善,以及部分银行资产质量企稳等因素综合影响下,A股上市银行自2015年后,今年再次实现前三季度营收同比集体正增长。常熟银行、上海银行、宁波银行、成都银行、杭州银行等5家净利润增幅超过20%。

市场要走牛也是一个过程,不需要急于纠结,但从整体来看当前市场,2500点上下,是根本不需要有半点恐惧了,飞杨在前面破2500点的时候,就重点跟大家说过,做好随时加仓以及建仓的准备。2500点以下,市场短期又可能立马展开一波反弹,但后市还会有反复,2500点以下,是世纪性大机遇,是砸锅卖铁买进,改变命运的大机遇!2500点以下是调整极限的末端,是绝处逢生的大转机!所以,当前,牛市来不来,不重要,但可以坚信,这一带位置的中长期战略底部,坚定这一带位置结构性行情开始长期存在,直到牛市的到来!

上周前提示过大伙记住,每次回踩都是捡黄金机会!需要明白的是,当前市场回踩的空间并不会特别大;而且即使在股指回踩的过程中市场的结构性的机会也会形成!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由谁点拨,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与谁相伴。不理解市场的人,是很难持续在市场抓住机会的,即使是大机会!跟上飞杨的步伐,跟随飞杨的节奏,在适当的时机布局上属于自己稳稳的幸福机会,更多盘中实时个股机会请关注飞杨微博或私信诊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