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价值洼地处松绑,游资满血复活!

在市场环境变暖之际,政策推动以及资金活跃下题材股迎来蜜月期,集中涨停以及连续涨停成为常态,但持续上涨后,无论是指数还是个股都面临短期的方向选择,尤其是大涨个股的出货波动风险,在昨日盘中体现的淋漓尽致。

近期监管出台松绑并购重组、减少交易阻力干预等政策,游资趁机炒作,绩差股上涨引领市场。但监管并未视若无睹。深交所点名后,恒立实业、*ST长生等都明显受到市场情绪的变化,恒立实业高开6%,随后翻绿,截至午间收盘跌3.24%。相比之下,*ST长生的表现更为精彩。开盘涨停。10点05分,涨幅为0;10点06分,股价跌停;10点07分,涨幅为0;10点08分,股价涨停。短短4分钟内,*ST长生经历了“生与死”。

自反弹至今,“妖股”再现成为市场最大变化之一。“妖王”恒立实业在14个交易日里斩获13个涨停板,卖壳不成的群兴玩具连续7个交易日打板,甚至连面临退市危机的*ST长生也拉出4个涨停。游资再度活跃,直接原因是来自监管的“松绑”,

因此,短期必须谨防高位个股派发引发的市场波动风险,但同时,题材股炒作基础以及热钱犹在,短期仍有继续表现的潜力,继续挖掘个股黄金机会,尤其是低价、低位叠加题材标的,短期仍大有作为,毕竟市场热钱逐被激活,成交意愿也明显回升,一线游资强势回归。

历史大底是需要时间来构筑的,市场的情绪修复也是一个过程,借鉴历史,当前的市场反弹还有相对较大的空间,建议轻指数、重个股,逢低关注底部形态较好个股,尤其大盘仍处于底部蓄势阶段,未来上涨趋势不变,可以踏上市场节奏,大干一场!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由谁点拨,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与谁相伴。不理解市场的人,是很难持续在市场抓住机会的,即使是大机会!跟上飞杨的步伐,跟随飞杨的节奏,在适当的时机布局上属于自己稳稳的幸福机会,更多盘中实时个股机会请关注飞杨微博或私信诊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