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布局暴力赚钱机会!

昨日延续反弹态势,三连阳收复2700点整数关口,两市成交4401亿元,金融股与地产股联袂走强,雄安概念股尾盘拉升,掀起涨停潮。经过近期连续的上涨和突破,不仅市场的整体上行趋势完全确认,同时个股的做多热情持续火热也会助推市场的走势继续向纵深发展。

近期表现强势的壳资源、创投概念等开始退潮,而二次启动的券商板块也已经拉升,短期市场热点开始分散。不过,央企改革、雄安新区等其他题材开始表现,市场交投热情依旧活跃。眼下,在指数再次触及年度下降通道上轨之际,仍面临一定的不确定性,而创业板先行调整,个股短期还是需要谨慎一下,尤其是最近连续涨幅较大的标的,切忌追高下适当调仓换股。而对于大盘,权重股表现稳定,资金底部支撑有力,总体震荡向好有望。

整体来说,市场炒作热情还将继续延续,吃饭行情还在进行当中,短线游资主导的市场依然保持活跃状态,每天涨停板数量持续维持高水平,而且显示部分基金也在同步加仓,后市轻指数,重个股,继续布局暴力赚钱机会!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由谁点拨,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与谁相伴。不理解市场的人,是很难持续在市场抓住机会的,即使是大机会!跟上飞杨的步伐,跟随飞杨的节奏,在适当的时机布局上属于自己稳稳的幸福机会,更多盘中实时个股机会请关注飞杨微博或私信诊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