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节前还有一大波行情,抓住机会赚过年钱!

飞杨再次跟大伙强调,行情已经启动,个股也已经激活,在春节之前还会有一大波行情,一定要抓住机会积极做多,赚上一波钱来迎春节。这次探底的形态是立地柱,主力意在长远,这阶段不太容易出现大幅度的调整,所以,只要盘面出现回档就是给的机会。

虽然资金做多思路是明确的,但具体的节奏我们还是要有耐心,不要贪图每天要赚钱,整体一波下来,能赚不少的,别急于一天。跟随主力资金,跟随热点,逐个击破,积累战果,在整体一大波行情下来,肯定是收获满满的!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由谁点拨,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与谁相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