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把握节奏,调整只是拉长时间赚更多!

飞杨前面就跟大家说过冲上3100点后,要注意市场的风格变换,因为所有个股不可能一直涨下去,总得要热点进行轮换,只有这样行情才能真正走的更远更有持续性。上周五市场虽然出现了暴跌,但只是连续上涨过多的一次降温而已,调整只不过拉长时间,让能把握好节奏的人赚更多,就是周五虽然很多个股挨了跌停,但前期把握好了节奏的,利润都已积累的非常雄厚,所以并不会造成情绪上的过多负面。


牛市就是这样的,你想着低吸不敢买就一直给你涨,但是等你想低吸的时候跌的你都感到绝望。所以市场最难把握的还是那么踏空的人和没有把握好节奏的人,市场只有有量了,活跃了,很多时候拼的就是胆量了,无论涨和跌,气势都会超出以前的想象。所以怂的人,无论在哪个位置,都不会觉得是好位置,上涨怕,下跌也会怕!事实上,真正市场一跌,他只会更怂。


当前市场会借着这次调整,进行风格和热点的切换,所以牛市中的调整只是拉长的时间,让有能力的人赚更多!因为个股行情已全面激活,即使在调整中,结构性机会都还会保持火热,正如上周五的盘面一样,虽然有200多只个股跌停,但涨停个股也高达70多只!市场不缺牛股,只缺挖掘牛股的人,望所有铁粉们珍惜这样的大好行情,让这一次赚个盆满钵盈!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由谁点拨,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与谁相伴。喜欢飞杨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请记得关注收藏博主,飞杨将持续为大家保驾护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