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飞杨看市(周一)下午直播

朋友们,下午好,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由谁点拨,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与谁相伴。喜欢飞杨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请记得关注直播,飞杨将持续为大家保驾护航


13:17君正集团午后直线拉升,媒体披露,蚂蚁金服正在筹备科创板,但根据科创板的速度,未必能赶上首批。


13:43飞杨早盘提示的$双一科技 sz300690$ 大涨8%,还没有上车的朋友赶紧上车,赶紧上车,$中国联通 sh600050$ 冲击涨停,感觉可能是有消息刺激.



14:05白酒股持续冲高,今世缘封涨停,五粮液山西汾酒均大涨6%今年也是没怎么大涨过的大板块,牛市中任何价位偏低的票,在未来都会被资金炒作的.


14:24午后三大指数高位盘整,电力物联网、特高压涨幅居前,市场热点轮动较快,沪指也在3000点关口附近震荡盘整,创业板指则缩量反包上影线,总体大盘观望情绪渐浓,注意市场可能的再度回踩。板块方面电力物联网、特高压板块领涨,盘中电力物联网(爱康科技)异动拉升.


14:29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由谁点拨,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与谁相伴。喜欢飞杨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请记得关注收藏博主,飞杨将持续为大家保驾护航。


14:38$唐人神 sz002567$ 3连板, $益生股份 sz002458$ 继续创新高,市场会借着这次调整,进行风格和热点的切换,所以牛市中的调整只是拉长的时间,让有能力的人赚更多!因为个股行情已全面激活,即使在调整中,结构性机会都还会保持火热,$新五丰 sh600975$ 再度涨停,市场强势股的上涨真的超乎大多数人的预期.$华统股份 sz002840$ 跟踪,上车的朋友财富累计增加,把握好节奏赚取暴利。


15:00$市北高新 sh600604$ 冲板了,天地板震荡受不了哈,市场又激活了, 怂的人,觉得自己已经懂得把握市场,他等市场跌,他就进来捡机会,事实上,真正市场一跌,他只会更怂。因为他的内心就住着熊市思维这只魔鬼,所以市场真正一跌,并不是胆子更大,而是更怂!


15:32收盘了,两市涨停264只创今年新高,跌停6只,双一科技,$华统股份 sz002840$ 涨停,指数重回3000点午后三大指数高位盘整,电力物联网、特高压涨幅居前,市场热点轮动较快,,创业板指再接再厉大涨4%,全线回暖个股交投活跃,是典型的牛市特征,不要犹豫,赶紧上车.好了,下午直播就到这里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