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市场近期将发生重大的风格转变!

昨天市场继续跳空上涨,高举高打,盘面非常活跃,但是要注意,市场的风格正发生显著的变化。如果不注意把握节奏,牛市也可能会亏钱!


本轮行情的上升不是基本面推动,也不是业绩推动,主要是政策驱动,所以进行到一定位置,就更需要务基础,当前的位置很有可能进入一个短期均衡的状态,因为持续上涨之后,必须要有一定时间和空间,进行有效的轮动换手来扎实基础。如果第一波是光靠胆量就可以赚大钱,那么接下来的进入的阶段,就要讲技术才行了!


市场风格转换,就是个股分化时期,但仍属于操作上的个股的黄金期,市场不缺牛股,只缺挖掘牛股的人,望所有铁粉们珍惜这样的大好行情,让盈利继续奔跑!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由谁点拨,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与谁相伴。喜欢飞杨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请记得关注收藏博主,飞杨将持续为大家保驾护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