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跌不可怕,只是结构性风险释放!

昨天早上飞杨提醒了大家,如果第一波是光靠胆量就可以赚大钱,那么接下来的进入的阶段,就要讲技术才行了!这个阶段就是市场风格转换,就是个股分化时期,当然对于昨天的大跌,大家也没必要感到奇怪,这都是正常的技术演变,因为接下来就是要形成区间震荡的整理形态。



在这个阶段,飞杨认为仍是操作上的黄金期,因为第一阶段,无论新老股民,大家拼胆量就可以赚上丰富的利润,根本不需要多少技术含量;但现在进入的阶段才是真正需要技术,需要智慧的时期。这阶段才是真正会炒股与不会炒股真正拉开巨大距离的阶段。因为在这阶段,既不能盲目追高被套,又不能因为回调轻易一些好的标的轻易出局,因此,操作上对于盘感,技术,策略,仓位都要求比较高!



不排除市场继续下跌,甚至大跌,但这都是牛市中的调整,整体下来只不过是结构性的风险释放,换言之,在这种调整当中,个股热情依旧维持高涨的交投热情的,市场的机会仍是比较好把握的。同时,飞杨再次提醒前期踏空的朋友们,这次的调整迎来的是最佳的二次上车的机会,不要见跌就悲,相反,这种回调才是真正的千金难买的机会,难得的上车的机会,你主要重点回避了高位票结构性的风险所在,其他大部分被这次下跌拖累的,都是黄金坑,都是黄金机会。



市场不缺牛股,只缺挖掘牛股的人,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由谁点拨,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与谁相伴。喜欢飞杨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请记得关注收藏博主,飞杨将持续为大家保驾护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