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谨防诱多之后再下杀!

昨天市场上演了有惊无险的一幕,在金融,地产等板块的护盘下,成功的解救了指数全线下跌的市场,创业板盘中更是下跌超3%,这看似坚挺的走势,也暴露的问题也增多,要谨慎诱多之后再下杀。

妖股拉来拉去,看着很强烈强者恒强的财富效应,但对市场参与人的吸引影响力已明显开始下降,谁都知道这棒子接不好,就可能踩个大坑。资金似乎想打造新热点,但真正内在逻辑的合力却没有形成,结果是先手赚后手,先手出来看市场思路不清晰,又不敢冒进了,整个节奏就慢在这里了。

所以分化成了必然的选择,这阶段的市场机会和风险并存,操作上切勿再冒进,相反,有必要做做高抛。昨天跟大家说过,震荡格局,就必须要注意市场由强转弱或者由弱转强的关键节点,在强转弱的时候要重视市场风险的释放,在弱转强的时候,要重视挖掘市场的机会。像昨天的盘面,表面上有惊无险,但是连贯来看,周一大涨之后,市场弱了没有?没有!没有弱,就要注意仍可能是处于强转弱的节点上!

我们不担心大局,这波行情肯定是可以走很长远的,但是具体操作上,还是必须注意细节的,否则的话,真的有人可以在牛市也不断亏钱的,这真不是有多稀奇的事了!这阶段开始,市场不缺风险,只缺懂得规避风险的人;市场不缺牛股,只缺挖掘牛股的人,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由谁点拨,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与谁相伴!喜欢飞杨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请记得关注收藏博主,飞杨将持续为大家保驾护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