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势反包,后市继续刷新高!

强势反包,后市继续刷新高!

昨天市场早上低开,早盘一直维持低位震荡,继续维持震仓格局,受利好影响,昨天市场大幅高开震荡走高,10点半左右,开始震荡翻红,11点再次翻绿,一直给人呈现上冲无力的感觉!11点以后,开始快速拉高,并高举高打,强势反包,最终上证收报3253.60点,创13个月收盘新高,涨2.39%,成交额3602亿;深成指收报10287.64点,涨2.33%,成交额4309亿;创业板收报1697.53点,涨1.84%,成交额1202亿。


飞杨提醒过大家,前面别表面看市场很弱,实际上是超级主力的一次震仓洗盘,所以短期市场继续杀跌的空间就非常有限,而且短期市场很快就会再次起来,短期低位要大胆扫货,短期很快就会起来,拭目以待!果然!市场再次以震惊市场的强势态度回归!


这波行情肯定是可以走很长远的,只要你前面没有输掉大部分筹码,这波行情是可以翻身解套赚大钱的行情,一定要珍惜这样难得的历史性大机遇,可以阶段性的换车,但坚决不要下车。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由谁点拨,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与谁相伴!喜欢飞杨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请记得关注收藏博主,如果觉得对你有所益处,那请点赞、转发、添加关注后即可与飞杨及时亲密交谈啦!感谢大伙一直来家的信任和支持,飞杨将持续为大家保驾护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