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跌出来的机会遍地都是,当前仍是捡便宜的大好时机

楔子落地,新行情已展开!


近期A股遭遇重创,市场一直处于调整中,接连失守重要支撑,而的言论更加加剧了市场看空的情绪和恐慌,但是楔子落地,这一切已结束,新旅程已上路,新行情已展开。


MSCI将于5月14日发布新纳入A股个股名单,同时将提高A股比例因子。MSCI拟将A股纳入比例从5%提高到20%,计划在5月份、8月份与11月份分三步执行。按这三步实施后,MSCI新兴指数成分股预计包含253只中国大盘A股和168只中国中盘A股(其中包括了27只创业板股票)。其次,QFII额度再度扩容。今年以来共批准13家QFII投资额度共计47.4亿美元,超过2018年全年批准总额度。再者,养老金入市规模有望扩大。截至2018年底,社保基金会管理的基金资产总额达到29632.45亿元。作为养老金的第一支柱,社保基金会管理的基金资产总额达到近3万亿元,但是现阶段社保基金委托投资规模占比过小,应当推动养老基金投资运营规模不断扩大,逐步扩大养老基金投资范围。


无论是QFII扩容还是比例因子提升,都将为A股市场带来长效的增量资金,同时,社保基金投资规模的不断扩大,也将在一定程度上增加A股的长效资源,对市场起到补血和稳定的作用。盘面上,上周末资金明显加大抄底力度,飞杨说过楔子一旦落地,就是变盘时机的到来,上周五正证实了这一幕!


市场跌出来的机会遍地都是,当前仍是捡便宜的大好时机,且行且珍惜!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由谁点拨,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与谁相伴!喜欢飞杨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请记得关注收藏博主,如果觉得对你有所益处,那请点赞、转发、添加关注后即可与飞杨及时亲密交谈啦!感谢大伙一直来家的信任和支持,飞杨将持续为大家保驾护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