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烈支撑,务实底部后上涨是迟早的事!

强烈支撑,务实底部后上涨是迟早的事!


昨天开盘后科技股开始异动,带动各股指震荡上扬;随后虽然继续震荡走低,但是在午后刷新缺口缝隙处的再次低点后,科技股全线走强,带动股指持续攀升,并重新突破各均线的束缚。最终市场全线上涨,科技股和部分金融板块功不可没;两市涨停个股家数大增。


上周五刷新了最新的地量1627亿,这为短期反弹营造了强烈预期的氛围,当今天回落支撑处的时候,市场立马展开了强势的反弹格局,这说明这一带的支撑是属于强支撑的。虽然近期都是维持底部区域做窄幅震荡,但并不影响我们乐观的看待后市,在市场形成强大合力之前,这种反复的震荡,是在这区域形成更加扎实的蓄势阶段,最近飞杨一直在提醒朋友们市场随时可能会起来,要时刻准备好临门一脚的最后加仓,要重仓迎接后面到来的更大的行情。


反弹虽然从昨天已开启,但朋友们一定要有耐心,不能过于着急,反弹的路上也可能遇到一些曲折,一些反复,要做好这个心理准备,轻松淡定应对当前磨底走势,并最终迎来主升的3浪主升行情。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由谁点拨,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与谁相伴!喜欢飞杨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请记得关注收藏博主,如果觉得对你有所益处,那请点赞、转发、添加关注后即可与飞杨及时亲密交谈啦!感谢大伙一直来家的信任和支持,飞杨将持续为大家保驾护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