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个区域千万不要踏空,不要错过!

这个区域千万不要踏空,不要错过!

昨天受外围下跌的影响低开,盘中一路震荡走低,且跌破了10日线;随后受到支撑,石油、有色等资源类品种崛起,带动股指尾盘止跌回升,最终收复了10日均线和5日均线。


近期市场围绕2900点震荡,目前已形成了五连阳,虽然近期的震荡幅度都不大,这也是市场即将转强的信号,其实市场的下跌空间已经几乎被封死,所以即使整固时间久一点,幅度也非常有限,这种整固的调整确实是比较好的上车机会,当然上车了的朋友也要有足够的耐心,不必着急!


5月27日的2833点的底部如果是二浪中的有效底部的话,我们目前阶段则是正处于3浪的运行中的了,这里将迎来至少长达3个月的上涨波段,所以即使当前没有出现标志性长阳信号,也要坚定且耐心,这个区域踏空的风险远远高于被套的风险。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由谁点拨,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与谁相伴!喜欢飞杨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请记得关注收藏博主,如果觉得对你有所益处,那请点赞、转发、添加关注后即可与飞杨及时亲密交谈啦!感谢大伙一直来家的信任和支持,飞杨将持续为大家保驾护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