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多重转强信号出现持股待涨最正确

市场多重转强信号出现持股待涨最正确


沪深两市大盘均出现了低开,开盘后大盘略作回落就震荡企稳,下午缩量诱空下杀后持续上攻,最终收复3011点,同前两根K线形成“多方炮”结构,这种形态随后通常都是持续攀升走势。


经济基本面只能越来越好,经济修复举措可期,定向降准降息在路上,技术面A股处于底部区间。目前是上车的最佳时机是中国股市历史性的机会,3月2日继续提示$红塔证券 sh601236$ 涨停,从2月12日提示到现在上涨了45%, 尊重大趋势和主线策略基础上,短线调仓换股应对分化是理性的正确选择,也是决定投资者收益的交易性因素, $南京证券 sh601990$ 强势涨停3月2日提示的$新野纺织 sz002087$ 强势涨停2天2涨停个股机会越来越多,建议大家精选个股中长线持有才是最赚!


600579 克劳斯 6天6涨停,002838道恩股份9天8涨停3个月上涨了289%,600550 保变电气5天5涨停,002062 宏润建设6天涨停,飞杨建议大家把握好当下珍惜当前的大好时光!


还有一个更重要的技术信号,那就是大盘再现难得的“背驰”形态,这种形态一旦出现,行情的持续性都会很强,级别通常都较大。


目前市场总体估值仍偏低,全世界降息再加上疫情影响带来的资产荒局面短期难以改变,能容纳巨大流动性的只有股市了,尤其是中国股市,避险资产的洼地。对于国内的投资者来说,当你想一想手中有钱无处可投之时,股市就是最好的地方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