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前继续捂主线品种待涨仍是赚钱关键

当前继续捂主线品种待涨仍是赚钱关键

沪深两市大盘均出现了较大幅的低开,开盘后虽有反弹但力度不大,在谨慎资金减持离场的压力下,大盘震荡回落最低下探到了3029点,进行回踩洗盘但是最完美的组合策略了。我觉得等20天线上靠到位再稳步上行,总体是“冉冉上升型”攀升结构明确。

飞杨认为当前继续捂主线品种待涨仍是赚钱关键。经济基本面只能越来越好,经济修复举措可期,技术面A股处于底部区间。目前是上车的最佳时机是中国股市历史性的机会, 3月2日提示的$新野纺织 sz002087$ 强势涨停4天4涨停个股机会越来越多,建议大家精选个股中长线持有才是最赚!600579 克劳斯大涨5%, 8天7涨停,002838道恩股份11天10涨停3个月上涨了380%,600550 保变电气7天7涨停,002062 宏润建设8天8涨停,飞杨建议大家把握好当下珍惜当前的大好时光!

飞杨认为市场赚钱效应仍然明显,新热点层出不穷,百股涨停的市场仍是强势只不过因权重压盘掩盖。在这种压盘昨天强力突破一样,都是理想走势,前者强化趋势,后者清洗浮筹意在后市更好上攻。

大局已定想赚钱就别瞎折腾 》牛市服从趋势的赚钱最基本也是至简的道理,也在牛市步入主升之时很多投资者都忘记这个基本的赚钱原理,回头再看,自去年年初开始,市场一直是在运行大牛市,其中创业板、中小板和深成指形态均很明显。投资者要避免受无技术含量实际上是伪技术的所谓逢调言顶论,天天高低点,日日玩波段,时时谈风险,抬轿当抄底的错误言论误导,金融 科技主路线不变飞杨建议大家一定要坚持大趋势大主线中长线坚定操作,这样才会赚大钱。任何调整都是为了更好上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