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市服从趋势的赚钱最基本也是至简的道理

牛市服从趋势的赚钱最基本也是至简的道理

沪深两市大盘均出现了大幅低开后市场抛压较大,压制大盘出现了震荡逐步回落,空方力量占据了绝对优势。飞杨认为目前A股所处的基本面不支持持续下跌,而且基本面越来越好,政策面利好多多, 实质A股调整幅度明显弱外盘,跟A股仍处于牛市阶段有直接关系。

飞杨认为当前继续捂主线品种待涨仍是赚钱关键。经济基本面只能越来越好,经济修复举措可期,技术面A股处于底部区间。目前是上车的最佳时机是中国股市历史性的机会, 3月2日提示的$新野纺织 sz002087$ 强势涨停5天5涨停,前面潜伏的粉丝朋友们成功翻倍,下只龙头潜力股花落谁家?震荡行情中个股机会越来越多,建议大家精选个股中长线持有才是最赚!002838道恩股份12天11涨停3个月上涨了425%,600550 保变电气8天8涨停,002062 宏润建设结束8连板跌停,$600579克劳斯上涨7%到下跌8%一天15%的震荡,高位的个股开始出来回落,说明筹码开始松动。 飞杨建议大家把握好当下珍惜当前的大好时光!

飞杨从盘口来看调整仍是恐慌过度。前期涨幅巨大个股,短期兑现压力较大,投资者应适当回避,只要根据提示及时进行调仓换股,当前调整影响不大。相反,新主线热点则可利用回调的机会多加关注。以调仓应对当前震荡而不是大出大进,否则易两面挨耳光。正确的做法仍是选对主线以中长线策略应对。

大局已定想赚钱就别瞎折腾 》牛市服从趋势的赚钱最基本也是至简的道理,也在牛市步入主升之时很多投资者都忘记这个基本的赚钱原理,牛市仍处于初期,阶段调整后,新主升浪将比第一波更凶悍。大家一点也不用担心大盘会持续大跌,不会的!结构分化明显,这正是市场成熟的上车潜伏机会!飞杨坚定短期策略服从中长期,中长线持股优质主线股的策略仍然不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