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G再度卷土重来疯狂科技股究竟在那里

5G再度卷土重来疯狂科技股究竟在那里

沪深两市大盘均出现了跳低开盘但幅度远小于市场预期,毕竟外围股市跌幅过大投资者也心有余悸,在谨慎资金逢高减持的压力下,最低下探到了2904点,券商和科技股护盘资金与抄底资金联袂入场的推动下出现了快速企稳并翻红。正因为这样飞杨认为目前A股所处的基本面不支持持续下跌,而且基本面越来越好,政策面利好多多, 实质A股调整幅度明显弱外盘,A股仍处于牛市阶段有直接关系。

5G再度卷土重来也让市场认识到科技成长仍是长期投资主线,市场短期震荡不改核心逻辑!603559 中通国脉5天5涨停,带动板块37只涨停, 经济基本面只能越来越好,经济修复举措可期,技术面A股处于底部区间。目前是上车的最佳时机是中国股市历史性的机会, 3月2日提示的$新野纺织 sz002087$ 成功翻倍,昨天筹码松动就是给出货的机会,$z600355$精伦电子今日又收获涨停,早盘提示的$603602纵横通信大涨7%以上,建议继续跟踪!震荡行情中个股机会越来越多,建议大家精选个股中长线结合波段操作才是最赚钱!

002838道恩股份,$002062 宏润建设 $600579克劳斯 $002503 搜于特 $002087 新野纺织等,昨日提示高位的个股开始出现回落说明筹码开始松动。走势跟飞扬预期的一样大跌,600550 保变电气9天9涨停, 把握好当下珍惜当前的大好时光!

牛市仍处于初期阶段调整后,新主升浪将比第一波更凶悍。每次回调是市场成熟的上车潜伏机会!从技术角度来讲目前的箱体构筑的价值中枢,同时也是A股市场未来持续健康走牛的抵住,今日收阳后未来向上突破将势不可挡。飞杨坚定短期策略服从中长线结合波段持股优质主线股的策略仍然不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