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趋势向上大家要重点关注大科技

持有那些主线股票节后一定有大肉!

沪深两市出现跳低开盘后指数再度受到2800点整数关口支撑,在入场护盘资金的推动下早盘快速拉升,指数最高上攻到2831点由于量能逐步萎缩追高入场意愿不强,逢高减持的谨慎资金压力下指数震荡回落。午后指数上行乏力继续震荡回落,整体下跌动力不足尾盘震荡回升。五一节长假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飞杨觉得对于A股来讲我要告诉大家的是,疫情加一季度暴雷已经结束了,相对来说最难的日子已经结束接下来都是利好了,而且指数又红了!是应该持股过节还是持币过节呢?持有那些股票节后一定有大肉!两市52只涨停跌停24只,飞杨觉得只要不是高位破位补跌品种,仍处于底部或新主线股中长线策略就不必理会短线波段,后市随时都会收复。

飞杨请大家跳出股市去看看外面的世界。节后高速恢复收费了,小学开学了,大会时间定了,北京解除14天隔离这些都说明了什么?生活要恢复正常这才是对于整个的市场的利好。就比如一个人生了一场大病虽然花费很多钱,慢慢痊愈好了下地可以走路了他的人生就是触底反弹了,我们的股市也一样!

市场最近一直围绕2780—2820点波动,其实就是在等大会政策利好大会时间确定—521,大家要记住非常充满浪漫的节日(521就是我爱你)。

A股趋势肯定向上请大家一定要重点关注大科技,芯片半导体被美国所扩大的限制出口,所以国产替代的机会,会很大!相关的光刻胶、半导体芯片这些板块已经率先反弹,也给出来了后市的方向。

市场行业板块强弱:板块有保险,建材,银行地产和煤炭,下跌板块是食品饮料、医药、酿酒和工程机械,指数之所以表现的较强,主要是大金融板块一直在上涨,掩盖了大部分题材股持续调整的行情,风险在题材绩差股里,机会在蓝筹股里。市场概念股强弱: 概念OLED概念、消费电子和特斯拉,走弱的人造肉、种业还有ST股。今年要规避ST股,消费股开始调整,调整之后有第二波行情,消费股就和前期的科技股一样,还处在走强中。

同史上每个大底一样低迷之中孕育更多的机会。年报最后一天,新的暴涨机会来临别人恐惧我贪婪!新的番倍机会将开启你是否准备好! 飞杨认为目前上车是最佳时机的中国股市历史性的机会!市场一波趋势投机行情,类似600519 贵州茅台 中潜股份 300526$这种大牛股低部启动中长线10倍以上,这只完美结束。蓝筹表现对市场维稳是好事情,属于搭台的戏台搭好之后,最终还是需要题材股找到突破口。$诚迈科技一年成功翻10倍,去年3月指数3000点现在也还没有以前的高,但市场就跑出了10几倍的牛股,精选个股大胆做多中长线才是最赚!

目前市场依然处于底部区域正是我们布局上车的好时机,3连板:梦舟股份中迪投资 2连板:神马电力神驰机电宁波联合湘佳股份 4天3板:汇金通、佳禾智能汉缆股份3天2板:上海电气。飞杨认为现阶段投资者要重新树立信心,坚中长线价值投资策略。牛股翻倍捡钱行情你是否准备好!接下来市场又会跑出新的一批翻倍牛股,握好当下珍惜当前的大好时光!飞杨从市场盘面看翻倍的牛股比比皆是,从去年到现在翻10倍个股同时跑出了一批,牛市也是让部分人先富起来,一步领先步步领先,还没有启动的持股待涨吧不要频繁进出。坚持中长线捂住主线股正确又从容的赚钱之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