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干货》交易类退市指标标准

交易类退市指标标准

  创业板实行注册制的情况下,退市有四种情形,分别为:交易类退市、规范类退市、财务类退市、重大违法类退市这四种,那么注册制下股票退市会有提示吗?
  注册制股票退市有提示吗?
  创业板虽然转变为注册制,但是注册制下股票退市依旧有提示,即设置风险警示*ST。在企业有退市风险时,交易所会对财务类、规范类、重大违法类退市设置退市风险警示(*ST),并根据风险程度差异优化各类退市情形的风险提示公告披露时点和频次。
  在交易类退市上,交易所不再对对交易类退市设置退市整理期。交易类退市指标标准有这些:
  1、连续一百二十个交易日通过本所交易系统实现的股票累计成交量低于二百万股;2、连续二十个交易日每日股票收盘价均低于每股面值;3、连续二十个交易日每日股票收盘市值均低于五亿元;4、连续二十个交易日每日公司股东人数均少于四百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